Friday 22 January 2016

欲戴皇冠,必承其重


欲戴皇冠,必承其重引申义就是要想爬得高,就要承担爬得高的后果与风险,肩负起这个位置的责任。想要成蝶的蛹就得破茧。没人天生就是坚强的,坚强的人也只是在经历了许多事之后才懂得怎么去承担。想要变坚强,就要去经历。

哭的时候没人哄,我学会了坚强,怕的时候没人陪,我学会了勇敢,烦的时候没人倾诉,我学会了承受,累的时候没人担心,我学会了自立,委屈的时候没人在乎,我学会了承担。就这样我找到了自己。人都是被逼出来的,当‘‘痛苦’’来袭的时候,第一次会很痛;第二次也许你会好一点;第三次也许你学会安慰自己了;到了第四次也许你可以以客观的思维和冷静的心态去看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