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November 2015

我的少女时代


这部电影情节完全出乎我的预料。从来沒有一部电影让我看完回家的途中哭笑不得,电影剧情明明很简单,也容易让人联想起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却比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更能感动我。我们都曾想过自己喜欢的人有沒有可能也喜欢自己?想伸手抓住爱情却感到迷惘害怕,觉得幸运怎么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直到错过以后才发现你喜欢的人也曾深深为你着迷,怎么可能不感动,又怎么可能不难过?'' 我的少女時代 '' 不单彻底勾起了青春的回忆,也勾起了那些关于'' 初恋 '' 的苦涩和后悔。也许青春注定要为了某个人闪闪发光,就算闪的是淚光,也不想抹掉这一段记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