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6

关于你的歌 [李圣杰]


前一阵子偶然在MyFM听见李圣杰的歌,马上勾起几段挥之不去的记忆。

《手放开》

我把自己关起来只留下一个阳台
每当天黑推开窗我对着夜幕发呆
看着往事 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爱
我把电视机打开听着别人的对白
也许那些故事可以给我一个交代
你要的爱 我学不来 眼睁睁看情变坏 人怔怔看情感慨

不能给你未来 我还你现在
安静结束也是另一种对待 当眼泪留下来
伤已超载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感情的污点就留给时间慢慢漂白
把爱收进胸前左边口袋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不想用言语拉扯所以选择不责怪
感情就像候车月台 有人走 有人来
我的心是一个站牌 写着等待


《擦肩而过》

我爱着谁 爱到我有点醉
告诉我你是谁 能够把我让我变不对
你不会累 但我却爱你爱到好累
从没有为了谁 不顾安危付出一切
站在这平衡点 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
或许是看不见 只能够靠感觉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 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度过

你听我说 你不要这么做
你不要看着我 说你已经知道怎么做
你很难受 我愿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站在这平衡点 我还是觉得有点危险
或许是看不见 只能够靠感觉

他不会是个好男人 也不会是个好情人
你对我说 我们只是擦肩而过
好的男人有那么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过
我不会再让你寂寞 也不会让你更难过
你听我说 要好好学着去生活
就算未来有多少错 至少还有我的问候 我的温柔陪你渡过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青春也一点一点的逝去。。。每段年龄层都有属于自己时代的风格,曾经不懂大人们为什么总是吹嘘想当年,现在已明白,那是在回味当年的时光。今天是2016年6月8日星期三,2016年的第160天。不知不觉中,2016年已过了大半年,时间是条单行道,过去就回不来。看着每日的倒数计时的数字一天天减少,你说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呀!再过200多天,你能拿什么与2016说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