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ly 2015

梦魇


我爱做梦,大概很多人都和我一样…
几乎每晚都有一个梦境在等我着我去经历,它们拥有不同的人物,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
甚至有时我是主角,有时我又像个不在故事里的旁观者。
它们有那么多的不同,只有一个相似,那就是:我…不快乐。
不论什么样的一场梦,我都活的不快乐。
大概是我天生缺乏乐观,但我正努力做一个快乐的自己。
随着年龄的增长,经历多了,梦…也就变了。
开始梦到各种不同的人,但每个人都在编织着心机的墙来保护自己。
尔虞我诈不再是三国,而是梦境,是生活。
每一个黑夜我都在纠结,没有人安慰也没有人埋怨。
其实一开始安慰是有的,大概是我太偏执,所以后来安慰的人没了法子,也就离开了。
黑夜是孤独感泛滥成灾的好时段,当一切美好的阳光的东西都布满疲惫,孤单…就趁虚而入。
每个夜晚,我都会迎来伤悲,定时定点的到来。
我不喜欢它,却又离不开它。
这种纠结的感情,有没有人感同身受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