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ly 2015

有一种青春叫周杰伦

从风华正茂的少年到三十而立的青年,从青涩懵懂的校园到拼搏奋斗的职场,从2000年第一张专辑《JAY》到2014年《哎呦,不错哦》……周杰伦之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意义,从来就不仅仅是歌曲,是流淌在血液中的桀骜、肆意、爱与青春。感谢在这个漫长而过目不忘的年华,有一个叫周杰伦的人陪伴。不论你是不是他的歌迷,他的歌你一定能哼上几句;不敢说他代表了一个时代,但不论过多久,你一定都会记得,有那么一个人叫周杰伦。


青春岁月感谢有你陪伴


《星晴》
手牵手 一步两步三步四步 望着天
看星星 一颗两颗三颗四颗 连成线

《爱在西元前》
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
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
几十个世纪后出土发现
泥板上的字迹依然清晰可见

《开不了口》
就是开不了口 让她知道
我一定会呵护着你 也逗你笑
你对我有多重要
我后悔没 让你知道
安静的听你撒娇
看你睡着 一直到老

《安静》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的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东风破》
谁在用琵琶弹奏 一曲东风破
岁月在墙上剥落 看见小时候
犹记得那年我们都还很年幼
而如今琴声幽幽 我的等候你没听过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紧紧的把那拥抱变成永远
在我的怀里你不用害怕失眠
如果你想忘记我也能失忆

《稻香》
就像我说的
追不到的梦想 换个梦不就得了
为自己的人生鲜艳上色

《七里香》
雨下整夜我的爱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叶跟我的思念厚厚一叠
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

《搁浅》
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
读着我给你的伤害。

《发如雪》
你发如雪 纷飞了眼泪
我等待苍老了谁
红尘醉 微醺的岁月
我用无悔 刻永世爱你的碑

《黑色毛衣》
看着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进
还能不能 重新编织
脑海中起毛球的记忆

《珊瑚海》
转身离开 分手说不出来
海鸟跟鱼相爱
只是一场意外

《千里之外》
我送你离开
千里之外
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
或许不该
太遥远的相爱

《青花瓷》
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 隔江千万里
在瓶底书刻隶仿前朝的飘逸
就当我为遇见你伏笔

《我不配》
一页页不忍翻阅的情节你好累
你默背为我掉过几次泪多憔悴
而我心碎你受罪你的美我不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