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September 2015

2015

这一年,我懂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够见人心。有的人真的可以为了蝇头微利去出卖自己的灵魂和一切。

这一年,我怕了。。。因为容忍往往被有些人看作是软弱,一个不小心就被伤的五脏六腑都受伤。
    
这一年,我变了。。。更加顽强了,更像一个仙人掌了,随便丢到哪都能活了,对人对事都不再那么偏执了,不再纠结着一个人/一件事不放了。如果我不是你在乎的,你就不会是我心疼的。




这一年生活告诉我:‘‘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陪你经历所有,人与人之间亲近与否,除了血缘外,不在距离,而在心。’’ 然而这一年,我不想要的是我想要的几倍。这一年,青春走了,我们逐渐老了。。。

无论如何,都告诉自己得一直一直向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