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August 2015

断続的な友情

Janice & Mandy ( year 2013 )
我和她的认识是可以轻描淡写,一笔而过的,因为具体细节我也记不住了,也不知道当时的自己是怎么定义我们之间的友谊。她家城市离我家很远,是根本搭不上关系的两个地方的人,但我们却联系了3年之久,也可以说是4年,省掉这1年,是因为我们差不多有一段好长的时间没有联系了。我是一个孤僻又孤独的人,所以我没有什么朋友,当有一个这样的人出现在我的生命中,说实话,我很感恩。对于她,我蛮耿耿于怀的,因为对于我们的友谊来说,我总以为自己很懂事,有后顾之忧,能识大局,然而我是有过错的,是有愧疚的,我没有力所能行,没有像别的那种友谊一样,在她困难的时候伸出我的援助之手,没有在她最需要有人在身边安慰的时候出现在身旁。但我想说有些友谊是断不了的,就像我跟她的,愿她的善良跟好运成正比,也愿她越来越好。在此也祝愿我们这断断续续的友谊可以长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